金鸡百花电影节台湾喜剧电影回顾展举行

2016-09-23 08:2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9月22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台湾喜剧电影回顾展举行。

金鸡百花电影节台湾喜剧电影回顾展举行

    9月22日,在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台湾喜剧电影回顾展上,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张宏(左一)给两岸电影交流委员会主委、台湾导演李行(左二)颁发金鸡百花电影节纪念品。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 耿辉摄

相关新闻

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儿(组图)

2016-09-23 07:49:38

除了电视上的直播、朋友圈的转图,其实还有不少大家没有注意到的幕后花絮,而且还有很多中国电影界的隐形大腕儿哦!

影片《你在哪》主创团队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见面会(组图)

2016-09-22 21:01:57

9月22日,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优秀新片《你在哪》在唐山进行展映。容纳300多人的影厅座无虚席。导演樊昊仑,演员景珂、杨晋、上白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与唐山影迷零距离接触,分享了影片创作过程中的各种故事。

越南电影参展“金鸡百花”电影节

2016-09-22 17:05:36

9月21日上午,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影展参展影片、越南电影《头奖》(jackpot)在我市希界维国际影城(银泰CGV)放映,该片导演阮春智和制片人范贝贝等主创人员也专程来到中国,并在影片放映结束后与唐山观众见面,互动交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