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院专家到北戴河医院义诊(图)

2016-09-26 20:2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北京医院首次派多个科室专家到秦皇岛北戴河医院为300余名患者进行免费义诊,并完成了一台心内科手术、一台普外科手术。
北京医院专家到北戴河医院义诊(图)
北京医院专家到北戴河医院义诊(图)

    近日,北京医院首次派多个科室专家到秦皇岛北戴河医院为300余名患者进行免费义诊,并完成了一台心内科手术、一台普外科手术。据了解,北京医院与北戴河医院于8月3日签署了合作协议。 通讯员北医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京冀医疗单位走进承德乡村开展联合义诊(组图)

2016-09-21 23:43:23

9月20日,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在承德兴隆县大杖子乡车河口村共同举办了“创建幸福家庭 共谱婚育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魏县精神康复医院走进光荣院义诊(图)

2016-09-21 10:55:36

日前,魏县精神康复医院医护人员走进该县光荣院,给每位老人测血糖、量血压,讲解慢性病防治知识和日常饮食保健问题。

魏县精神康复医院迎中秋为光荣院老军人义诊(图)

2016-09-12 18:28:25

9月10日,魏县精神康复医院医护人员携带医疗设备和慰问品来到魏县光荣院,看望慰问在这里养老的革命老军人并为他们进行义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