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业通联100吨位抱罐车进入韩国市场

2016-09-26 09:1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与韩国第三大钢铁集团韩国东国制钢集团签订100吨位抱罐车项目订单,天业通联抱罐车正式进入韩国市场。

    近日,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与韩国第三大钢铁集团韩国东国制钢集团签订100吨位抱罐车项目订单,天业通联抱罐车正式进入韩国市场。

    抱罐车是一种冶金渣处理专用运输车,主要用于运输温度约达1300摄氏度的渣滓、钢水或其他固态物体,并可作180度角倾翻渣罐,具有可靠性高、操作安全等特点。100吨位抱罐车作为天业通联生产的最大吨位抱罐车,在设计理念、零配件使用等方面严格执行欧洲标准,此次与韩国签订订单标志着中国制造特种冶金运输装备得到国际发达国家的认可。 (艾北芳)

相关新闻

宣化企业创新产品抢占国内市场

2016-09-23 17:49:01

近年来,宣化宏达冶金机械有限公司加强新产品研发力度,通过与京津科研机构合作,将主打产品转向冰雪运动产品。

邯郸市商务部门做足准备 保障“十一”市场供应

2016-09-21 15:39:08

中秋刚过,“十一”将随之而来,为保障节日市场供应,扩大居民消费,繁荣城乡市场,邯郸市商务局下发《为了做好市场供应和扩大消费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太钢:以创新占领高端市场

2016-09-19 14:39:55

面对钢铁行业严峻形势,太钢“咬”定创新不放松,借助品种升级、结构优化赢得自己的市场空间,成为钢铁行业转型跨越、奋力前行的一个强有力的先行者。

对接全国市场 打造365天不落幕的展会 清河汽配企业抱团闯京城

2016-09-19 14:18:59

清河县汽车零部件产业始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末,经过40多年发展,已由最初的手工作坊式单体生产模式逐步发展为产业特色突出、专业分工合理、协作配套完善、创新能力较强产业集群,成为该县三大支柱产业之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