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超联赛第26轮永昌主场3:2击败亚泰

2016-09-26 07:3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这场胜利后,永昌队积24分,暂列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与保级区尚有5分差距。

    9月25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第26轮的角逐,石家庄永昌队在主场以3∶2战胜长春亚泰队,在保级路上取得宝贵的胜利。图为永昌队30号毛利西奥(左三)在比赛中。记者耿 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征)9月25日,在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队主场3∶2击败长春亚泰队,取得近6轮的第一场胜利,同时也是代理主教练李金羽执教以来的第一场胜利。这场胜利后,永昌队积24分,暂列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与保级区尚有5分差距。

    李金羽赛后说:“虽然赢得比赛,但我对今天的比分和比赛的过程不满意。现在永昌队保级的命运还保留在我们自己手里,我们再不拼的话,保级将会很困难。”

相关新闻

石家庄永昌赢长春亚泰留保级希望 保级期待杭州绿城犯错

2016-09-26 00:31:08

中超联赛第26轮25日晚继续进行,在广州恒大本轮被逼平的情况下,江苏苏宁未能抓住机会,客场完败杭州绿城,争冠希望已近渺茫。而另一场保级焦点大战中,石家庄永昌主场险胜长春亚泰,继续留有保级的希望。

自己争气+对手犯错 永昌保级需要奇迹

2016-09-20 09:32:02

中超第25轮战罢,身处保级区的难兄难弟们,已进入刺刀见红的白热化阶段。永昌目前积21分,排名垫底,保级形势最为凶险。最后5轮,永昌队必须坚持不放弃的“永昌精神”,死死咬住前面的竞争对手,期待奇迹的出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