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食品在河北省启动精准健康扶贫项目

2016-09-26 14: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三元食品启动的精准健康扶贫项目,向河北省贫困家庭提供10万册营养扶贫手册,并对河北省62个贫困县的10万名0—7岁儿童开展为期五年的一对一健康扶贫,优惠让利价值9.6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解丽达)9月26日,参加2016首届环渤海奶业发展高峰论坛的北京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并在河北省启动精准健康扶贫项目,预计河北省10万名贫困家庭儿童将从中受益。

    据介绍,三元食品启动的精准健康扶贫项目,向河北省贫困家庭提供10万册营养扶贫手册,并对河北省62个贫困县的10万名0—7岁儿童开展为期五年的一对一健康扶贫,优惠让利价值9.6亿元。北京三元食品总经理陈历俊介绍,三元食品还计划在未来五年,在全国选择100个贫困地区,对至少20万名贫困家庭的儿童进行健康扶贫。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