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戴卡荣登出口企业百强榜

2016-09-26 09:1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海关信息网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我国一般贸易出口企业百强榜》,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位居第36位。

    近日,海关信息网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我国一般贸易出口企业百强榜》,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位居第36位。

    据悉,这是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连续6年登榜,较2015年上半年上升1位,较2011年首次入选提升了29位。同时,公司位居全球汽车零部件一百强第81名,国内汽车零部件出口量排名第一,在河北省出口企业排名第一。作为全球最大的铝车轮和铝制底盘零部件供应商,中信戴卡拥有全资子公司5家,控股、参股企业15家,生产基地25个,其中海外生产基地7个。铝车轮年产量达到3500万只,全球配套800万辆整车,其他铝铸件年产量达到7万吨。 (李佳新)

相关新闻

宁晋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95家

2016-09-26 08:39:29

1至7月,全县规上企业增加值总量、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计划项目和技术改造项目数量位居全市第一。

宣化企业创新产品抢占国内市场

2016-09-23 17:49:01

近年来,宣化宏达冶金机械有限公司加强新产品研发力度,通过与京津科研机构合作,将主打产品转向冰雪运动产品。

秦皇岛市政协开展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情况视察活动

2016-09-21 17:00:17

民营企业家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加强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是提升民营经济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9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带领市政协视察组,对我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