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红十字“援手行动”助139名贫困生圆大学梦

2016-09-26 20:3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日前,笔者从市红十字会获悉,截至目前,今年沧州市博爱助学“援手行动”助学金全部完成发放,两批共139名高考生获得41.7万元资助,每人3000元。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 徐彩云)日前,笔者从市红十字会获悉,截至目前,今年沧州市博爱助学“援手行动”助学金全部完成发放,两批共139名高考生获得41.7万元资助,每人3000元。

    据介绍,“红十字博爱助学”活动是沧州市品牌救助项目,今年博爱助学“援手行动”分两批进行,首批66人,资助金已于8月陆续发放;第二批73人,资助金也已发放完毕。本年度救助资金来源于全市红十字“博爱一日捐”募捐款。

    据了解,自2007年以来,沧州市红十字会“援手行动”共资助贫困大学生1467人,发放助学金438.1万元。

相关新闻

沧州市新华公安分局“安全防范百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16-09-26 20:32:53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营造出群防群治大环境,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9月23日,沧州新华公安分局“安全防范百日宣传活动”在沧州火车站广场正式启动。

沧州市首家气象科普展厅泊头落成

2016-09-26 16:58:56

日前,沧州首家气象科普展厅在泊头市气象局建成,通过现代声光技术与人性化互动环节,将气象知识生动地展示给市民。

沧州八大专项行动助力县城建设提质升档

2016-09-26 16:34:53

日前,沧州市出台《沧州市县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提出,自2016至2018年在全市开展县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以定位清晰、特色鲜明、功能完善、生态宜居为目标,打造一批有历史记忆、地域特征、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美丽县城。

沧州中捷退休员工十多年免费给他人理发

2016-09-26 13:53:48

一块围布、一把推子、一把剪刀、一个毛刷……这是中捷医院退休员工付文收工具箱里必备的宝贝。付文收今年66岁,中捷医院门前小超市是他的义务理发点,他在这里已经义务理发十多年了。

沧州:民警走近群众身边 讲解防范知识

2016-09-26 13:57:43

为加强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9月23日,沧州市新华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安全防范百日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