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将举办首届美丽乡村音乐节

2016-09-29 23:0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大厂回族自治县首届美丽乡村音乐节将于10月15日在陈府镇威武屯村举办,它以览乡村美景、享动感音乐、品中华美食为主题,将为百姓奉上一场特色文化盛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福龙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大厂回族自治县首届美丽乡村音乐节将于10月15日在陈府镇威武屯村举办,它以览乡村美景、享动感音乐、品中华美食为主题,将为百姓奉上一场特色文化盛宴。

    据主办方裕丰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葛超众介绍,本次音乐节将突出青春摇滚激情的精神属性,在13个小时的演出时间里,国内外知名DJ大咖及乐队、舞团将奏响音乐狂欢乐章,流行、朋克、金属、嘻哈等各种风格纷纷登场,让到大厂游览的音乐爱好者感受乡村旅游与现代流行音乐的一次碰撞。

    陈府镇地处大厂东南部,是河北重点打造的9个省级美丽乡村精品示范区之一,拥有森林公园、农村题材影视剧生产基地、民俗主题宾馆、果蔬采摘园等多个旅游亮点。据了解,乐迷们在音乐节期间还能品尝到特色小吃、烤全羊等美食,参加互动游戏、农事体验、蔬果采摘等系列活动,感受浓郁民族风情。

相关新闻

首届涞源星空音乐节震撼开唱

2016-09-25 08:45:03

在将近四个小时的演出中,台下7000多名观众和台上艺人互动,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演出现场汇成了欢乐的海洋。

“魅力林江2016中国·黄骅乡村音乐节”即将开幕

2016-09-09 15:59:15

10月5日至6日,为期两天的“魅力林江2016中国·黄骅乡村音乐节”将在黄骅市春熙体育公园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国内近30支顶尖乐队轮番上阵,为广大乐迷奉上一场震撼的现场演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