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套窑炉废气净化处理设备在廊坊开发区投入使用

2016-09-30 13:4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投资1800万元的国内首套窑炉废气净化处理设备日前在廊坊开发区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投入使用。

    投资1800万元的国内首套窑炉废气净化处理设备日前在廊坊开发区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投入使用。该设备通过单一装置实现脱硝、脱硫和除尘三合一的处理效果,反应后的收集物可作为建筑材料综合利用,无废弃物产生。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硫5.5吨、氮氧化合物137.8吨。

    图为技术人员在对窑炉废气净化处理设备进行巡检。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国内首套窑炉废气净化处理设备在廊坊开发区投运

2016-09-11 17:51:36

投资1800万元的国内首套窑炉废气净化处理设备日前在廊坊开发区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投入使用。

廊坊开发区引进CCF废气净化处理设备

2016-08-31 08:30:15

近日,河北省首台CCF废气净化处理设备在廊坊开发区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投入使用,这对企业大气污染治理将起到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河北省首台CCF废气净化处理设备引进廊坊

2016-08-26 09:49:24

近日,秋雨纷纷、彩球飘扬、喜气洋洋,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引进CCF废气净化处理设备揭幕仪式隆重举行。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坚持绿色环保先行,是全国优先引进、河北省首家引进CCF净化设备的公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