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各地今天气温继续升 4号局地有大雨 记得出门带伞

2016-10-03 08:31:40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聂书雪
国庆假期期间,全省大部分时段大部分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3日到4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4日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零星小雨。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新闻广播记者王智华、李亚玲)10月2日是国庆假期第二天,雾霾没有丝毫离开之意,省会石家庄空气质量重度到最高级严重污染。全省其他地市来看,大部分地区大部分时段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污染,其中保定出现了严重污染,邢台、沧州、唐山出现了重度污染。温度继续走高,武强、大名全省最高,最高温度皆为29.8度。

    预计10月3日各地温度还会升高,邯郸最高温度可达30度。国庆假期期间,全省大部分时段大部分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3日到4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4日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零星小雨。

    省气象台今天下午5点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省除张家口、承德外的大部分地区有中度到重度霾。4日开始随着冷空气强势来访,大部地区有北到东北风4-6级,雾霾将逐渐减弱并趋于消散。温度明显下滑,其中坝上地区还将出现冰冻!

相关新闻

国庆节期间石家庄气温先升后降空气质量逐渐好转

2016-09-30 10:40:05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石家庄是晴间多云的天气,预计最高气温23℃。专家介绍,预计10月1日至7日,省会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4日阴有小雨,气温先升后降,降温幅度7℃左右。

张家口气温骤降6℃以上 气象台发霜冻预警

2016-09-28 17:05:04

“一场秋雨一场凉”,27日张家口市气温骤降6℃以上。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预计28日清晨张家口市将出现霜冻,随后气温将有所回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