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柔美短发演绎行走画报 孙俪、蔡少芬短发明星谁最美

2016-10-03 19:3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艳荣
宋佳一身Chloé黑色丝质衬衫加高腰长裤,搭配蝴蝶结系带高跟鞋,尽显高挑白皙。宋佳的短发着实出彩,令其气质Up。快看看还有哪些明星短发造型美的不要不要的。

    巴黎时间9月29日上午,宋佳亮相巴黎时装周,在法国大皇宫国家美术馆出席Chloé2017春夏时装秀,开启了此次巴黎时装周的第一站行程。

    当天,宋佳以一身Chloé黑色丝质衬衫加高腰长裤,搭配蝴蝶结系带高跟鞋,尽显高挑白皙。小编倒觉得,宋佳的短发着实出彩,令其气质Up。

    短发造型,霸气亦可,妩媚亦可,短发已然成了检验女明星漂亮与否的标准之一。快看看还有哪些明星短发造型美的不要不要的。

相关新闻

短发瞿颖 妩媚慵懒气场中的利落性感(组图)

2016-08-12 09:39:33

近日,瞿颖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大片中瞿颖的大长腿依旧笔直修长,匀称紧致。但此次最吸引人眼球的却是她不同往日的短发造型。

组图:练束梅曝白衬衣写真 短发造型清新动人

2016-05-17 11:31:55

近日,练束梅曝光了一组写真,身穿白衬衣的她露出甜美微笑,一抹红唇更显迷人,短发造型和俏皮眨眼将清丽动人的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人眼前一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