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电信诈骗网络诈骗 唐山网警送安全教育进校园

2016-10-10 08:2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唐山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民警来到唐山师范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与学子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河北新闻网讯(季男、魏伟)日前,唐山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民警来到唐山师范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与学子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活动中,民警列举多起相关案例,并以互动答疑等方式,向学生介绍常见的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种类,以及如何防范被骗、防范计算机病毒、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等知识。

相关新闻

姑娘“直播”割腕自杀 网友网警苦劝救人

2016-09-09 13:07:21

9月7日13时20分,新浪微博里,一则“姑娘发布割腕自杀”的消息几乎惊动了石家庄市区半座城,共有326万网友关注。

石家庄网警:中秋送祝福,小心这四种诈骗

2016-09-08 10:53:34

石家庄网警汇总了四种与中秋有关的网络诈骗方式,提醒广大市民注意。

邯郸网警整理开学季“防骗十招”

2016-08-24 11:24:20

骗子往往抓住大一新生思想单纯的特点实施诈骗。为此,邯郸市网警针对容易出现的被骗情况,整理出“防骗十招”,提醒新生提高警惕,防止被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