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三人违规海钓被困 紧急救助

2016-10-11 10:53:52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日前,沧州海事局指挥中心接到求救电话,3名海钓人员被困综合港区防波堤堤头,情况十分危险。沧州海事局指挥中心海陆并进成功救援。

    日前,沧州海事局指挥中心接到求救电话,3名海钓人员被困综合港区防波堤堤头,情况十分危险。沧州海事局指挥中心海陆并进成功救援。

    为尽量缩短救援时间,指挥中心派出渤海港务01号拖轮从海路出发,以最大速度前进靠近救援目标。陆上则派出海警三大队沿防波堤前去接应。16时,渤海港务01号拖轮到达指定地点,但因风浪过大,船舶颠簸窜动,无法靠近,只得守护在被困人员周围,等待救援时机。随着风浪渐小,渤海港务01号拖轮守护着被困人员慢慢向码头前进,与前来接应的海警会合。17时,被困人员得救。

    据了解,获救的3人因为在综合港区防波堤堤头违规垂钓,遭遇涨潮才被困此处。对此,沧州海事局指挥中心提醒公众,千万不要到非正规场所垂钓。(记者王汝汀通讯员崔锋孙嘉)

相关新闻

风大浪急!黄骅港三名海钓者被困防波堤

2016-09-29 11:19:03

9月27日下午,3名海钓人员被困在黄骅港综合港区防波堤堤头,向沧州海事局求助。海事部门海陆并进开展救援,被困者被成功救上岸。

沧州海事局海陆接力救援3名遇险海钓人员

2016-09-28 21:18:47

9月27日,3名海钓人员被困沧州综合港区防波堤堤头,沧州海事局指挥中心派出两队人员,从海、陆两路成功实施救援。

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将于8月启幕

2016-07-25 14:04:24

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是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旗下全新诠释“钓鱼台”品牌的酒店,既传承了钓鱼台国宾馆的精髓,又被赋予了现代的元素,不论从酒店设计、餐饮体验、或是周到热忱的服务,宾客都有幸在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杭州享受到来自东方的最高中国礼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