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家企业4名个人获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

2016-10-11 09:10:41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第三届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日前揭晓,石家庄市9家企业4名个人分别获得这一荣誉。

    记者从石家庄市质监局获悉,第三届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日前揭晓,石家庄市9家企业4名个人分别获得这一荣誉。

    这9家企业分别是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河北诚信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河北敬业钢铁有限公司、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石家庄第四医院。4名个人分别是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宗力、河北盛淼安全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楠、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卫东、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思贺。(记者 刘文静 通讯员焦强)

相关新闻

沧州中学28名选手全国物理竞赛复赛中获奖

2016-10-10 15:10:38

日前,在第32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高中赛中,沧州市选派的30名选手,获得全国二等奖10名,全国三等奖18名。

2016年诺贝尔和平奖揭晓 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获奖

2016-10-07 19:02:02

据诺贝尔奖官网消息,挪威当地时间7日11时,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的诺贝尔委员会将2016年诺贝尔和平奖授予哥伦比亚总统胡安·曼努埃尔·桑托斯(Juan Ma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