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小贼9次入室盗窃 法网恢恢终被抓

2016-10-20 09:11:56 来源: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孙某供述了今年3月份以来在围场镇内作案9起的犯罪事实,共盗窃现金、首饰等各类物品涉案总金额达3万余元。

    日前,围场镇居民刘先生报案称其家中的3300元现金被盗,随后,围场警方又陆续接到居民报家中被盗案件。

    为尽快破案,消除社会危害,民警全力侦办该案,通过调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一年轻男子,经过长达一个月摸排布控,日前,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经审讯,孙某供述了今年3月份以来在围场镇内作案9起的犯罪事实,共盗窃现金、首饰等各类物品涉案总金额达3万余元。

    目前,该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民警在此提醒市民,一定做好夜间防盗措施,最好安装防盗网;夜间睡觉前,检查窗户,尤其是厨房和卫生间的窗户是否锁好;不要在室内放置过多现金等贵重财物;随身衣物、包包不要放置在距离窗户太近的地方,避免被人用杆子钓出。(记者张光明 通讯员孙德瑞、王松伟)

相关新闻

吴桥系列盗窃门市案告破 抓获嫌疑人一名

2016-10-17 15:09:30

近日,吴桥公安局快速出击,成功将山东籍犯罪嫌疑人小强(化名)抓获归案,破获系列盗窃门市案10余起,涉案价值7万余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