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举行群众广场舞展示活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

2016-10-20 21:3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10月16日,由邯郸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传承长征精神 建设美丽邯郸”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群众广场舞展示活动在我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
邯郸举行群众广场舞展示活动红军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图)

    10月16日,由邯郸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传承长征精神 建设美丽邯郸”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群众广场舞展示活动在我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图为广场舞爱好者表演舞蹈节目。通讯员李磊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广场舞高手现场大比舞

2016-10-20 08:48:58

昨天,石家庄市“欢跃四季舞动省会”广场舞决赛暨省会第23届“彩色周末”闭幕式在省会解放广场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出来的23支广场舞团队和省会300多名文艺爱好者代表一展风采。

红绿灯下大妈们跳起广场舞 让人捏了一把汗(图)

2016-10-18 13:45:04

近日,一位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前晚在经典双城小区,一群人在十字路口红绿灯下的斑马线上翩翩起舞。视频中可以看到,跳舞的人有二三十人之多,虽然通过该路口的车辆较少,但仍让人捏一把汗。

《哈啰大妈》全国广场舞大赛邯郸启动 千人齐跳蔚为壮观

2016-10-17 17:56:29

10月16日上午,由哈啰大妈全国广场舞大赛组委会主办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哈啰大妈》全国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在邯郸大剧院南广场隆重举行,吸引近3000人参与,场面壮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