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消协抽检6个品牌9批次笔记本电脑全部合格(图)

2016-10-24 21:0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笔记本电脑市场需求大,产品质量引人关注。近日,河北省消费者协会从市场上购买了6个品牌9批次的笔记本电脑,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全部合格。其中,综合性能总计分数最高的产品为DELL lnspiron 15-5557,三星500R5L质量最轻,ThinkPad ThinkPad E550电池续航能力最高。

河北省消协抽检6个品牌9批次笔记本电脑全部合格(图)

    近日,河北省消协从市场上购买了6个品牌9批次的笔记本电脑,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全部合格。图为产品便携性能检测结果。

    河北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张娜)笔记本电脑市场需求大,产品质量引人关注。近日,河北省消费者协会从市场上购买了6个品牌9批次的笔记本电脑,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全部合格。其中,综合性能总计分数最高的产品为DELL lnspiron 15-5557,三星500R5L质量最轻,ThinkPad ThinkPad E550电池续航能力最高。

    笔记本电脑的便携性决定消费者在长时间携带和背负中会不会很快疲劳。经检测,质量较轻的三个产品分别为三星500R5L、华硕W519L、惠普TPN-C125。

    电池续航能力是衡量笔记本电脑移动性能的重要指标。经检测,电池续航能力较高的三个产品分别为ThinkPad ThinkPad E550、华硕W519L、惠普TPN-C125。

    综合性能指产品所配备硬件之间、硬件与软件之间的兼容性,影响笔记本电脑的运行速度与稳定性,从CPU性能、显卡性能、内存性能、磁盘性能以及总计得分进行评价。经检测,总计分数最高的产品为DELL lnspiron 15-5557。

    此外,河北省消协本次还进行了强制性试验,包括输入电流、标记和说明、设备内电容器放电、电池、发热要求、接触电流和保护导体电流、抗电强度、工频磁场抗扰度等共8个项目,所有样品均检测合格。从检测结果看,被检样品均为知名品牌,相对质量较好,安全有保障,节能省电,性能优良。

相关新闻

河北省消协通报供热行业调查评议结果 供暖价格满意度低 分户计量有待加强

2016-09-13 23:33:08

调查显示,唐山、辛集消费者对供暖收费价格不满意度在30%-40%之间,其它地区在50%以上。

河北省消协发布“六一”儿童节三大消费提示

2016-05-29 23:18:46

河北省消费者协会发布消费提示,每年“六一”儿童节后涉及儿童食品、服装、安全等方面的消费纠纷都会相对高发,提醒家长消费时要关注所购买的食品、玩具(电玩产品)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外出游玩更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退预付卡按余额10%收费?省消协:不合理

2016-05-10 11:00:15

朱先生办理退卡时,却得知要按照卡内余额的10%收取手续费。朱先生卡内余额600多元,手续费要交60多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