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源冰雪小镇泽亚滑雪场11月底开业

2016-10-25 09:5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位于涞源县柱角石村的冰雪小镇泽亚滑雪场,今年11月底将正式开业,自此涞源将摆脱“冬季没地玩”的困局。在省首届旅发大会这一强劲东风的影响下,涞源不断推动休闲旅游业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李灵婕、韩瀚)位于涞源县柱角石村的冰雪小镇泽亚滑雪场,今年11月底将正式开业,自此涞源将摆脱“冬季没地玩”的困局。

    在省首届旅发大会这一强劲东风的影响下,涞源不断推动休闲旅游业发展。日前,以休闲养生为主的白石山温泉度假区、西道沟农业庄园,以湖光山色为主的涞源湖,以文艺演出为主的白石山大剧院、天宏汽车影城,以自驾游接待为主的房车露营地,以高山滑雪为主的冰雪小镇等旅游项目纷纷落户。这些项目不仅填补了涞源休闲旅游和康养旅游的两大空白,还丰富了旅游业态,使涞源旅游从白石山的“一枝独秀”转向了“众星拱月”的业态新格局,为涞源建设京津冀周边最具影响力的休闲度假胜地提供了强大支撑。

相关新闻

八旬老人刘体明设计滑雪棋获国家专利

2016-09-13 20:48:22

自京张携手申冬奥以来,为冬奥助力加油的观念在张家口市日益深入人心。今年,82岁老人刘体名经过精心设计和反复修改,发明了滑雪棋(京张冬奥崇礼滑雪场)和登山棋(京张冬奥登上珠穆朗玛峰)两种游戏棋,庆贺京张携手申冬奥成功一周年。日前,两种棋获得国家专利

筹办冬奥 张家口打造滑雪集中区

2016-08-02 18:12:13

张家口市市长马宇骏昨天在接受首都媒体记者集体采访时介绍了该市筹办冬奥会的情况。在去年7月31日申办冬奥会成功后的第一个雪季,有近250万人次到张家口滑雪,同比增长31%。

张家口27项冬奥规划年底敲定 将建万人同时滑雪区

2016-07-29 16:44:12

2022年冬奥会北京、张家口联手申办成功,一年来,冬奥激情促进两地携手发展。北京的“小伙伴”张家口将在2022年以前实现完美亮相,而今年年底,张家口关于冬奥的27项专项规划将最终确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