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10月26日启幕 提供3万个岗位

2016-10-25 10:4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本次活动免收企事业单位招聘费用,为双免公益性网络招聘会。毕业生可以访问大会网站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参会。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蔡洪坡)10月26日,“河北省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将在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拉开序幕,本次大会参会企业15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万个,会期一个月,11月25日结束,赶快上网搜搜看有没有你中意的岗位。

    据悉,此次网络招聘会是我省今年规模最大、省百强企业参会最多的一次,由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河北人才网承办,联合的12所高校为燕山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工程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石家庄学院。

    大会特别设置了河北省百强企业招聘专区,该专区聚集了石药集团、北国人百集团、河北敬业集团、大元建业集团、春风实业集团、五得利面粉集团、河北建工集团、河北天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等河北省百强企业;大会还设置了知名企业招聘专区,包括保定长安客车、肯德基、工大化工、伊利乳业、河北养元智汇、中粮家佳康等各行业知名企业;同时,本次大会还设置了事业单位招聘、教师招聘及医院招聘专区,实时发布最新的全省各事业单位招考信息。

    本次活动免收企事业单位招聘费用,为双免公益性网络招聘会。毕业生可以访问大会网站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参会。

     相关新闻

    国考报名24日18时落幕

    民盟中央办公厅接待办最热门 竞争比高达近万比一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蔡洪坡)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阶段已于24日18时落下帷幕,据中公教育数据统计,截至24日17时30分,共计1338698人通过审核,竞争比49.5:1,仍有223个职位无人报考。经过10天的报名,民盟中央办公厅接待处主任科员及以下,当仁不让地成为了2017国考最难考的职位,竞争比高达9837:1。

    另据河北中公教育统计,截至24日8时,2017国考招录职位中工作地点在河北的职位通过审核总人数为35232人,最热职位竞争比例为521:1。截至24日8时,通过审核人数前三位的部门依次是:河北省国家税务局、北京铁路公安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三部门通过审核总人数达30355人,占通过审核总人数的86%。竞争比例最高的职位为神华铁路公安处车站派出所民警,招录3人,截至24日8时通过审核人数为1562人,竞争比例为520.6%,再创河北竞争比例新高。

相关新闻

河北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明日启帷

2016-10-25 07:37:59

从省人社厅获悉,全省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将于10月26日在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拉开序幕,为期一个月,持续到11月25日结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