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与唐山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0-27 08:2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周波代表寿险总公司与唐山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新闻网讯(杨伟哲)近日,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周波代表寿险总公司与唐山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后,太平洋寿险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充分发挥保险专业优势和保险资金优势,积极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与唐山市政府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多层次的战略合作,服务唐山经济转型升级,服务唐山民生保障。

    根据协议,未来三年内,太平洋寿险总公司将在唐山投入保险资金,重点支持唐山市农村信用社改制、滨海大道建设、南湖生态城建设、曹妃甸发展集团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项目和金融改革项目,双方在城乡居民医保、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大病医疗等政策性保险以及各类人身意外险等民生保障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相关新闻

太平洋寿险与承德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9-22 09:14:35

近日,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承德市人民政府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太平洋寿险在全国签署的第一家地级市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推出多项便民举措 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

2016-08-04 09:37:21

面对突如其来的重大灾害,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迅速启动特大事故一级响应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做好防灾防损和保险理赔工作。该公司充分做好防灾应急准备。积极采取措施,多渠道排查客户信息,并启动绿色理赔通道,推出多项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保险服务。24小时全方位受理客户咨询、报案。

周仲明会见太平洋寿险副总经理白小明一行

2016-05-17 11:24:49

5月15日,市委书记周仲明会见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小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市领导李晋宇、刘文勤、李维参加会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