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肃宁国际皮草文博会举行 800余中外客商云集

2016-11-01 09:5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第十六届中国·肃宁国际皮草文化博览会举行,800余中外客商云集肃宁,13家中外客商成功签约,合作项目总投资达25.08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王虎)日前,第十六届中国·肃宁国际皮草文化博览会举行,800余中外客商云集肃宁,13家中外客商成功签约,合作项目总投资达25.08亿元。

    本次博览会以“对接一带一路,融合京津冀协同发展,弘扬裘皮文化”为主题,由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中青年企业家毛皮委员会、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主办,肃宁县裘革行业协会、华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期间,举行了服装精品展示、贸易交流、全国毛皮产业联席会、国际毛皮行业高峰论坛等活动。

    今年以来,肃宁依托裘皮服务产业优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正在全力推进总投资130亿元的千亩华斯产业园、千亩裘皮服装加工园、千亩保税物流园、毛皮循环科技示范园和俄罗斯风情小镇建设,精准对接北京雅宝路、大红门等市场,推动资本、人才、技术、市场等要素向肃宁汇聚,目前已有100多家客商落户肃宁,400多家签订迁入协议。全部建成后,年加工裘皮服装将由现在的60万件增加到300万件。

相关新闻

500多种文创产品亮相北京文博会 尽现燕赵特色

2016-11-01 07:18:24

10月27日至10月30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主会场1号馆,来自京津冀三地的文化企业再一次联合布展。我省展馆以“协同共赢 文化河北”为主题,重点展现了河北文化创意设计的新成果,集中推介了河北优质文化产业创新项目。

敦煌文博会把丝绸之路精神发扬光大

2016-09-21 19:28:15

已有76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确定将参加于9月20日开幕的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唐山“敦煌飞天”骨质瓷亮相敦煌文博会

2016-09-26 09:13:27

近日,唐山红玫瑰牌“敦煌飞天”系列骨质瓷,亮相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并作为本届会议唯一确定接待国内外来宾的国宴用瓷。这是红玫瑰牌骨质瓷继G20杭州峰会后,又一次在国际大型活动中惊艳亮相。“我们结合‘一带一路’主题,设计灵感汲取于敦煌石窟壁画元素,将‘飞天’和‘众愿吉祥鸟’作为瓷器的设计图案。

深圳文博会将于9月走进鄂尔多斯

2016-08-18 17:14:20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与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计划在今年9月2日-6日共同举办首届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