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南南学院一教研基地白沟新城挂牌

2016-11-01 08:2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北京大学南南学院授牌白沟新城“城镇化及产业发展教研基地”,将把白沟新城作为“城镇化及产业发展教研基地”,以白沟新城的发展为模板,鼓励第三世界国家学习借鉴“白沟模式”。

    河北新闻网讯(张娅娜、韩瀚、葛西劝)近日,北京大学南南学院授牌白沟新城“城镇化及产业发展教研基地”,将把白沟新城作为“城镇化及产业发展教研基地”,以白沟新城的发展为模板,鼓励第三世界国家学习借鉴“白沟模式”。

    2014年6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联合创始人、名誉院长林毅夫教授在考察白沟新城时表示,经过改革开放后30多年的发展,白沟拥有了非常扎实的产业基础,也成长为一座具有良好的专业市场、商业、旅游集群的现代化城市。

    北京大学南南学院由林毅夫教授担任院长,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教授担任执行院长。

相关新闻

长安区教研室深入21中听课并指导教学工作

2016-09-08 09:23:30

9月7日,长安区教研室倪晓清主任率领中学多学科教研员,深入石家庄市21中听课,评课,并指导教学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