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大曲堤镇2万多亩麻山药进入收获期 农民抓紧抢收外运

2016-11-08 09:4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蠡县大曲堤镇麻山药种植户把刨出的麻山药装车运往四川。日前,“山药之乡”蠡县大曲堤镇2万多亩麻山药进入收获期,农民正在抓紧时间抢收外运。

蠡县大曲堤镇2万多亩麻山药进入收获期 农民抓紧抢收外运

    近日,蠡县大曲堤镇麻山药种植户把刨出的麻山药装车运往四川。日前,“山药之乡”蠡县大曲堤镇2万多亩麻山药进入收获期,农民正在抓紧时间抢收外运。 张旭宁 韩瀚摄

相关新闻

蠡县一农民研制出麻山药收获机 降低种植户收获成本

2016-11-01 09:15:35

49岁的蠡县农民孙建兴,经过几年的努力研制出了麻山药收获机,为种植户解决了麻山药的收获困难,降低了生产成本。

蠡县大曲堤镇2万多亩麻山药进入收获期

2016-10-31 16:34:31

日前,“山药之乡”蠡县大曲堤镇2万多亩麻山药进入收获期,农民们正在抓紧时间抢收外运。

蠡县地税局 “码”上宣传个税赢点赞

2016-10-29 13:07:55

微信扫一扫,税费早知道。与往年有所不同,今年的个税宣传,蠡县地税局积极开启“互联网+宣传”智能服务,将微信公众平台新研发的“税费计算”模块作为宣传重点进行推广,赢得纳税人点赞好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