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一农民研制出麻山药收获机 降低种植户收获成本

2016-11-01 09:1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49岁的蠡县农民孙建兴,经过几年的努力研制出了麻山药收获机,为种植户解决了麻山药的收获困难,降低了生产成本。

蠡县一农民研制出麻山药收获机 降低种植户收获成本

49岁的蠡县农民孙建兴,经过几年的努力研制出了麻山药收获机,为种植户解决了麻山药的收获困难,降低了生产成本。图为近日举行的麻山药收获机现场演示会。 刘东兴 韩瀚摄

相关新闻

衡水现新型麻山药种植收获机 每日挖掘3亩以上

2015-12-18 14:37:39

河北饶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在衡水市农牧局农机技术推广站的帮助下,经过上百次试验改进,集种植、收获、土壤回填功能于一体的第三代麻山药种植收获机研发成功。衡水市研制成功一种新型麻山药种植收获机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王文国、刘松华)15日,在衡水市饶阳县饶阳镇李池村的麻山药机械收获现场,人潮涌动。

博野麻山药种植纯收入超2亿元

2015-09-22 07:51:40

刚进9月,博野县程委镇解营村农民董小雷的34亩麻山药就被订购一空。“每亩的收购价格为1万元,客商已给我付了5万元定金。”董小雷说,现在距离刨麻山药还有两个月,可是村里的麻山药多数都被预订出去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