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双选会:2088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2016-11-08 10:06:15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当天,共有623家用人单位携13296个岗位参会,经过双选,最终2088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600余家企业在沧“招贤纳士”

2088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本报讯(记者孙晓卉)11月5日上午,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操场上人头攒动,由沧州职院主办,市人社局、教育局、工商联等单位协办的2016年秋季人才双选会在这里举行。当天,共有623家用人单位携13296个岗位参会,经过双选,最终2088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记者在双选会现场看到,墨绿色的招聘帐篷井然有序,用人单位涵盖金融、房地产、汽车、饮食、互联网、营销等多个领域。其中不乏百度、北京现代、海尔集团、百事可乐、中粮集团、华为集团等知名企业。在一些摊位前,围满了咨询岗位情况的大学生。据沧州职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受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不断深化的影响,今年参会的用人单位有近200家来自京津,较去年相比多了不少,提供的岗位数量和质量也有很大程度提高。当然,本地用人单位有着先天的地域优势,京津企业要想挖走人才,也需要提高相应的待遇。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市场营销人才的用人单位很多,始终处于“吃不饱”的状态。在北京一家汽车装饰有限公司的摊位前,他们招聘营销人才的条件达到每月12000元的薪水;随着北京现代、北汽等知名企业落户我市,汽车检测与维修、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毕业生较往年更加“抢手”。

面对众多选择机会,大学生们显得十分理性,他们在对用人单位的选择上,除了薪水、职位外,还充分考虑企业的发展前景。经过仔细询问,沧州职院机械专业的李振宇将自己的简历投向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刚毕业的大学生,对我来说,挣多少钱不是最主要的,而是在这个岗位上能让我学到些什么,我们只有有了足够的经验和阅历,才能在今后的发展中获胜。”李振宇说。

相关新闻

11月12日招聘大集 142家企事业单位组团揽英才

2016-11-08 08:12:44

将于11月12日举办的“第九届石家庄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应届毕业研究生招聘会”,主办方筛选了石市142家“名、优、特、高、新”各类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岗位2600多个,涵盖装备制造、医药、化工、卫生、教育培训等众多行业。

多家招聘来袭涉及承德多个岗位 符合条件的市民可报名

2016-11-07 11:30:03

近日,我市多家单位发布招聘信息,包括滦平县人民法院、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等多个职位,符合条件的市民赶快报名吧!

霸州面向大学生和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

2016-11-07 09:30:23

10月21日,霸州市博物馆广场人头攒动,2016年大学生暨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高校毕业生、钢铁去产能职工、下岗失业人员、复转退伍军人2250余名求职者与会,最终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有960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