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开展市容市貌整治 清理占道经营1862处

2016-11-09 08:3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石家庄市桥西区城管局针对占道经营、早夜市经营、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全力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吴永红、付咏梅)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石家庄市桥西区城管局针对占道经营、早夜市经营、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全力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按照疏堵结合,便民、利民不扰民的原则,清理规范早夜市13个,其中取缔两个。对保留的11家早夜市加强管理,确保按规定范围、时限经营,减少对交通秩序的影响。

    在清理占道经营方面,对重点部位和路段进行不间断巡查,对重点路口严防死守,杜绝占道经营现象。截至目前,已清理占道经营1862处。

    该区出动人员900人次,清理商户橱窗、卷闸门上的小广告1500余条,并对沿街商铺的4716块门头牌匾进行了清洗。

    此外,针对辖区78家大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食品安全、占道经营、乱贴乱挂、店外摆放,开展了集中专项清理活动,共拆除店外搭棚13家,暂扣三轮车5辆,清扣大小广告牌匾20多块。

相关新闻

唐山市启动创建文明城市市容环境考评

2016-11-08 15:58:34

近日,唐山市城管部门、市委督查室、市文明办联合启动创建文明城市市容环境考评,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努力营造整洁、优美、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

秦皇岛实行“路长制”瞄准市容全国一流目标

2016-10-18 11:19:25

借鉴河长制的成功管理办法,昨日,我市又对全市街道、道路实行路长制情况进行公示,百余条大街小巷纷纷明确“路长”,完整、全覆盖的街道责任分包体系将为港城老百姓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容貌。

磁县专项整治提升市容形象

2016-09-20 10:10:57

在街头,一些商家为了吸引顾客,在店铺门口或者路灯杆、行道树、电线杆乱扯绳、乱吊挂物品,对行道树进行乱包扎,这些行为不但破坏视觉环境,更有损于市容市貌,影响磁县省级文明县城的创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