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一家三口被杀案告破 惊!中学生抢劫杀人

2016-11-09 08:33:41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11月3日,承德县一居民小区内的超市发生命案,夫妇二人及其6岁的儿子被杀害。昨日,承德市警方公布,这起特大杀人案已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王某竟是一名中学生。

承德一家三口被杀案告破

惊!嫌疑人竟是名中学生 预谋抢劫财物

本报讯(记者 马冬胜)11月3日,承德县一居民小区内的超市发生命案,夫妇二人及其6岁的儿子被杀害。昨日,承德市警方公布,这起特大杀人案已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王某竟是一名中学生。

11月3日8时55分,承德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群众报警:承德县水岸新园小区梓奇超市有可疑情况,地板上有带血脚印。下板城派出所、刑警大队立即出警处置。现场位于下板城镇水岸新园小区7号楼,事发房间由张某(男,42岁,下板城村人)、李某(女,32岁)夫妇开超市并居住。经勘查,超市内物品被翻动,李某被人砍死在一楼超市的厨房内;二楼卧室发现张某及儿子(6岁)的尸体,三人均为锐器所伤致死。

警方经现场勘查、尸体检验、矛盾纠纷排查等综合分析后确定:该案为一起抢劫杀人案,侦查范围确定为在该小区居住或熟悉该小区的人员。

11月4日9时,嫌疑人王某(男,承德县下板城镇人)在父母的陪同下到下板城派出所投案,交代了其在小区梓奇超市先后杀死三人后抢劫财物的犯罪事实。

据案件知情人透露,王某是一名中学生,案发前预谋到超市抢劫财物。11月2日下晚自习后,王某以买东西钱不够为由与女店主李某发生争吵,将女店主杀死。后又上楼将女店主的丈夫和儿子砍死。随后,王某拿走了超市收银柜里的钱、20余盒香烟及一部手机后逃离现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