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省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开班

2016-11-10 16:5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今年河北省遴选了600名现代青年农场主作为培训对象,开展培训指导、创业孵化、认定管理、政策扶持和跟踪服务,期限3年,其中培育2年,后续跟踪服务1年。

    600名青年农场主将得到系统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红梅)近日,由河北省农业厅、省农工办主办,石家庄市农林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16年河北省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吸引更多的年轻人从事农业生产,今年河北省遴选了600名现代青年农场主作为培训对象,开展培训指导、创业孵化、认定管理、政策扶持和跟踪服务,期限3年,其中培育2年,后续跟踪服务1年。

    此次培训班主要开设农民素养与现代生活、现代农业生产经营、农业支持保护政策、现代农业创业辅导、家庭农场经营管理、农产品电子商务、农产品质量安全、美丽乡村建设、智能手机应用等通用课程。承德市农广校、河北农业大学、邢台农业学校、邯郸农业学校、石家庄市农科院、石家庄市农广校各培训现代青年农场主100人。承担培训任务的培训基地将组织专家团队,配备创业导师,开展集中授课、实习实训、参观考察等形式多样的培训。

相关新闻

魏县培育现代农业园区引领农业转型升级(图)

2016-11-10 15:40:23

一座座现代农业园区拔地而起,一个个温室大棚果蔬飘香,一排排暖棚圈舍内牛壮猪肥……魏县农业进入“园区时代”。

石家庄现代农业项目专题对接会优质农业园区“吸睛”

2016-11-08 09:06:44

11月7日,现代农业项目专题对接会召开,石家庄市多个现代农业项目作了现场推介,一批优质的农业园区项目成为会上的亮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