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任命赵鸿靖为董事长

2016-11-14 22:57:32 来源:河北广播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11月14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进行内部人事调整,决定成立华夏幸福足球领导小组,并任命赵鸿靖为新任俱乐部董事长。

    11月14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进行内部人事调整,决定成立华夏幸福足球领导小组,并任命赵鸿靖为新任俱乐部董事长。(秦皇岛台记者刘震)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任命赵鸿靖为董事长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任命赵鸿靖为董事长

相关新闻

佩莱格里尼:我不会中断与华夏幸福的合同

2016-11-11 15:18:43

在中国执教的佩莱格里尼说,不管现在哪个球队对他有兴趣,他都不会中断与中超俱乐部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合同。

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十大项目全力助推霸州经济再腾飞

2016-11-10 09:00:04

11月8日上午,云谷第六代AMOLED模组生产线、常州凯鹏智能液流器材设备、核心区中央公园等10大重点项目,在霸州产业新城集体启动建设。“十三五”开局之年岁尾,霸州市重大产业、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再掀新高潮。

培养河北自己的球星 河北华夏幸福青训在行动

2016-11-10 07:42:49

河北华夏幸福梯队在日本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训练。张晶摄□记者张晶今年1月,省足协与华夏幸福达成协议,将第一批U17年龄段27名队员输送到华夏幸福,此后又有多名U15年龄段的青少年优秀球员陆续补充到华夏幸福梯队。这些队员除了在俱乐部进行专业训练和比赛外,将继续作为我省代表队参加全运会等重要比赛。目前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共有青少年球员近百人,其中U17梯队2支、U15梯队1支,U13梯队正在组建当中。

华夏幸福与石家庄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2016-11-07 21:13:26

华夏幸福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以PPP模式对石家庄市滹沱河北岸、正定新区东部区域进行合作开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