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喆给女儿取名“有意思” 星二代谁的名字最有意思

2016-11-18 18:0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田士威
11月18日上午,歌手关喆在微博分享女儿出世的消息。

    11月18日上午,歌手关喆在微博分享女儿出世的消息。配文:“感恩在最美的时节遇见你,感激你带给我的一双儿女。2016年11月18号AM9:32,我的女儿“Eunice”(有意思)来到了这个非常有意思的世界,女儿6斤8两,母女平安。爸爸替女儿跟世界上所有的人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有意思,希望你们永远开心快乐!请多关照啦!’”照片中,关喆捏着女儿粉嫩的脚丫,画面十分温馨。

相关新闻

最强星二代!章子怡爱女未满1岁登时尚大刊封面

2016-08-29 15:15:00

章子怡产后首个时尚大刊封面曝光,携爱女醒醒将登上9月5日发行的ELLE China 28周年刊封面。

又一个星二代!汤镇业23岁爱女入行 有样有学识

2016-08-25 08:51:22

现年23岁的大女汤爱嘉亦宣布入行,据知她的处女出场价达五位数字。这位星二代外貌甜美,毕业名校,有样有学识。

网曝佟大为妻子关悦怀三胎 猴宝大军再添星二代(组图)

2016-03-14 17:27:02

日前某晚,风行摄影师发现关悦驾车出门赴约,而约会对象是她十几年的好闺蜜、北京电影学院的大学同窗董璇和殷旭。当晚,关悦穿着一件线条宽松的条纹外套,素颜的她面部圆润了不少,而明显隆起的腹部明白无误地传达出“三度有孕”的信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