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 全县有16个淘宝村

2016-11-21 08:5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商户在清河县西张古村一家羊绒服饰超市选货。近年来,清河县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成效显著。

    清河县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 全县有16个淘宝村

    近日,商户在清河县西张古村一家羊绒服饰超市选货。近年来,清河县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全县淘宝村达到16个、淘宝镇2个,网店数量达到3万多家,电商从业人员达到6万多人,年销售额超35亿元。黄涛 闫秀真摄

相关新闻

首届京津冀O2O电子商务暨跨境商品博览会开幕

2016-11-19 09:09:22

11月18日,首届京津冀O2O电子商务暨跨境商品博览会在国际贸易城三号馆拉开帷幕,国内知名电商以及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近700家电商企业齐聚省会,展示电商创新成果,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共同探讨电商的未来发展趋势。

冀州区营造良好环境促电子商务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2016-11-14 15:23:28

衡水市冀州区围绕电子商务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平台建设为核心,以龙头企业培育和引进为重点,进一步营造良好环境,促进全区电子商务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阳原“中国毛皮产业电子商务基地”项目签约

2016-11-11 11:05:33

近日,依托国家“百县千亿工程”,阳原县与北京网库集团正式签约,共同建设“中国毛皮产业电子商务基地”。

临城:村村建有电子商务服务站

2016-11-11 09:31:12

吴寒兵在村里经营一家小超市,9月底,这里又有了新身份——电子商务服务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