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普降大雪,环卫工保驾护航 向寒冷中坚持工作的人们致敬

2016-11-21 16:1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聂书雪
在我们忙着看雪景、发朋友圈的时候,别忘了还在寒冷中辛勤工作的人们。向在寒冷中依然工作的人们致敬。

11月20日晚开始,承德普降大雪,为保障广大市民和车辆在降雪期间出行安全,双桥区环卫局立即组织人员、车辆开展清融雪工作。

11月20日晚开始,承德普降大雪,为保障广大市民和车辆在降雪期间出行安全,双桥区环卫局立即组织人员、车辆开展清融雪工作。

截止21日上午八点半,共出动57台机具车辆,参与夜间清融雪工作环卫机关干部职工共210人。

参与清雪的一线工人1390人,对全市主次干道及部分小街巷共抛撒141.7吨融雪剂。(即通客户端)

天气是越来越冷了,未来三天降温10℃左右,河北启动寒潮Ⅳ级应急响应。

资料图: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河北省气象台20日继续三次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20日夜间到21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转中雪;21日到22日全省有偏北风4~6级,沿岸海区及沿海地区有北到东北风6~7级转7~8级;20日到24日,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持续下降,北部地区降温可达10℃~14℃,其他地区可达8℃~12℃;22日到23日早晨,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将降至-16℃~-22℃,其中坝上地区可达-22℃~-28℃,其他地区23日到24日早晨将降至-6℃~-12℃。提请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御。

据此,省气象局于20日11时30分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寒潮)应急预案Ⅳ级应急响应,要求全省各级气象部门相关单位立即进入Ⅳ级应急响应状态,按照寒潮Ⅳ级应急响应工作流程和职责分工,做好应急响应工作。

在我们忙着看雪景、发朋友圈的时候,别忘了还在寒冷中辛勤工作的人们。向在寒冷中依然工作的人们致敬。



相关新闻

承德迎入冬首场大雪 一大波雪景图等你来赏(组图)

2016-11-21 12:43:04

20日,一股实力强劲的冷空气开始影响华北。从20日下午开始,承德持续降雪,过程雪量达到中到大雪,甚至暴雪。承德今日已发布紧急通知:双桥区、高新区,市直中小学、幼儿园今天停课一天。

小雪”迎大雪 本周张家口市气温将下降10~13℃

2016-11-21 10:09:30

本周22日,“小雪”节气将至,张家口市一场大雪也将应景到来。11月20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张家口市将出现中到大雪, 降雪过后气温急剧下降10~13℃。

未来7天河北雾霾雨雪大风降温连着来 20日北部有大雪

2016-11-15 18:50:30

20日夜间到21日,河北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雪,其他地区有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届时,各地最低气温将普遍下降8℃至10℃,局地下降10℃至12℃。

呼伦贝尔普降大雪

2016-10-26 09:20:12

10月24日下午至25日上午,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普降大雪,大地一片银装素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