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怀孕周涛跳槽剩董卿 央视名嘴出走后境遇大不同

2016-11-21 15:1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周涛本人证实其已经离开央视,正式调入北京演艺集团,担任首席演出官。今天李思思也通过微博宣布怀孕,并称会放下工作。三位春晚女主持人,如今就剩董卿一人,今年春晚女主持人该怎么办?

李思思

李思思

    11月21日上午,央视主持人李思思在微博上承认已怀二胎,发文称:“30岁老天眷顾赠予我一份惊喜。于是我毫不犹豫的张开双臂迎接小生命的到来,真诚并欢喜。此刻起,我将放下工作,暂停脚步,做个平凡的母亲,坚定并感恩。纵有万般不舍,但孕育生命的幸福和喜悦着实令我无法拒绝。世间一切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我真心期待着与宝宝相遇,也期待着与最爱的你们重逢。”

    对此消息网友纷纷表示:“幸福幸福,美妈”、“期待你早日回到舞台”。

相关新闻

郎永淳央视离职或为患癌妻子 儿子为妈放弃北京名校

2015-09-04 12:56:27

近日《新闻联播》郎永淳的离开则牵动了万千观众的心。郎永淳从1995年算起也20年过去了,但主持《新闻联播》他依然算一个新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