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文安县支行前10个月发放支农贷款4亿元

2016-11-23 08:3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农发行文安县支行全力支持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今年前10个月,该支行已累计发放中长期支农贷款4亿元,贷款余额达到4.8亿元,比年初增长了4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鸿君)农发行文安县支行全力支持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今年前10个月,该支行已累计发放中长期支农贷款4亿元,贷款余额达到4.8亿元,比年初增长了4倍。

    该支行积极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目前他们支持的县域农村公路路网改造工程项目陆续开工建设。该项目贷款总额10亿元,全部完成后将极大改善文安县城乡交通环境,提升县域现代化交通运输网络水平,促进县域社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新闻

秦皇岛农信社投放支农贷款3.5亿元

2015-05-18 08:59:49

秦皇岛市农村信用社年初开通便民“绿色通道”,全力以赴推进春耕备播金融服务。据了解,基层农信社均增设涉农资金支取、结算窗口,并安排专人负责粮补、低保等各类资金的代发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