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将在唐山举办

2016-11-25 08:50:28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记者昨日从市台球协会获悉,2016年CBSA“新郎酒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将于11月27日至12月3日在唐山市明星台球俱乐部及市体育馆举行。

 记者昨日从市台球协会获悉,2016年CBSA“新郎酒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将于11月27日至12月3日在唐山明星台球俱乐部及市体育馆举行。

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政府主办。此次比赛包括中式台球男、女个人赛两个项目,分为外围赛和正赛两个部分。参赛男选手有曾经打进斯诺克世锦赛8强的辽宁选手刘闯及男子九球世锦赛双打冠军李赫文,女子选手有九球女子世锦赛冠军韩国选手金佳映。此次比赛不仅让台球爱好者一饱眼福,领略国际级台球大师的风采,也将有力地推动我市台球运动的广泛开展。

外围赛时间为:11月27日至29日,比赛地点在唐山明星台球俱乐部;正赛时间为:11月29日至12月3日,比赛地点在市体育馆。(记者 杨文进)

相关新闻

2016中式台球锦标赛启动 全球花式第一人打响头炮

2016-11-08 18:54:18

第四届“世茂青青小镇杯”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8日在京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