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设置公益直饮水

2016-11-30 07:2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邯郸市在广场、公园等人流密集场所设置公益直饮水点,免费为市民提供干净的饮用水。供应直饮水设备的原水为城市供水,采用五级过滤、循环供水方式,符合直接饮用标准。

邯郸设置公益直饮水

    近日,邯郸市在广场、公园等人流密集场所设置公益直饮水点,免费为市民提供干净的饮用水。供应直饮水设备的原水为城市供水,采用五级过滤、循环供水方式,符合直接饮用标准。目前,该市已设置30台公益直饮水机,今年底前还将新增20台。 胡晓华摄

相关新闻

邯郸城市直饮水项目入围全国民生示范工程评选

2016-10-08 14:09:40

由邯郸市自来水公司推送的“邯郸城市直饮水项目”位列“2016民生示范工程”评选(第三批)当中,并在“民生周刊”官方微信平台、“中国民生发展论坛”微信平台、“民生周刊杂志社”法人微博同步展示并接受投票。

邢台市南陈村小学生喝上放心直饮水

2015-06-17 16:02:14

邢台市桥东区南陈村小学二年级学生黄俊智,从直饮水龙头接了满满一瓶水,喝了一口,开心地说。在北京感恩公益基金会的帮助下,南陈村小学建校20多年来,学生首次喝上直饮水。

海南投资千万元的校园直饮水机成摆设

2015-04-06 12:16:51

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海南省计划投入1000万元,实施直饮水进校园工程和继续开展城乡“膜法”饮水安康示范工程,在全省18个市县的98所中小(中职)学校新建直接饮水台,提高全省中小学师生饮水质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