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2亿多元科技贷款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2016-11-30 10:2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去年10月,邯郸市出台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管理暂行办法,由市财政出资4800万元,各县(市、区)政府出资不低于100万元,形成总数为7400万元的增信保证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今年,邯郸市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推出科技贷款。截至目前,已有河北贝铂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1家企业获贷,总额达2亿多元。

    为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去年10月,邯郸市出台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管理暂行办法,由市财政出资4800万元,各县(市、区)政府出资不低于100万元,形成总数为7400万元的增信保证金,与中国邮储银行邯郸分行合作,按不低于8倍放大,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1年期以内、300万元以下流动资金贷款支持,贷款总规模超6亿元。贷款企业向合作银行提供贷款金额38%的抵(质)押物和缴纳贷款金额2%的企业保证金后,由政府保证金为企业融资贷款提供担保,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相关新闻

邯郸市青年中心入选首批全国示范性“青年之家”

2016-11-30 10:29:09

动员爱心企业、组织志愿者为青年提供“点单式”服务,目前已开展青年创新创业、心理辅导等志愿服务420余场。

邯郸婚育健康服务明年“多证合一”

2016-11-30 10:27:29

为简化办事流程,该市卫生计生系统利用“互联网+”打造统一软件平台,重点解决卫生计生各种证件和服务手册繁多、信息重复采集、手续繁琐等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