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出台洗车场管理办法 取缔违规洗车点

2016-11-30 10:3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办法规定,洗车场作业区应划分洗车区、擦车区与等候区,不得占用公路、城市道路、公共绿地或者其他公共场地。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12月1日起,《邯郸市机动车洗车场管理办法》正式实施,不符合规定的洗车点将被取缔。

    办法规定,洗车场作业区应划分洗车区、擦车区与等候区,不得占用公路、城市道路、公共绿地或者其他公共场地,应使用符合环保要求的洗涤产品,确保循环水设施、污染治理设施、节水型清洗设备正常使用,洗车废水须达到国家或地方规定的排放标准,并排入污水管网。

相关新闻

邯郸市青年中心入选首批全国示范性“青年之家”

2016-11-30 10:29:09

动员爱心企业、组织志愿者为青年提供“点单式”服务,目前已开展青年创新创业、心理辅导等志愿服务420余场。

邯郸婚育健康服务明年“多证合一”

2016-11-30 10:27:29

为简化办事流程,该市卫生计生系统利用“互联网+”打造统一软件平台,重点解决卫生计生各种证件和服务手册繁多、信息重复采集、手续繁琐等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