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启动红色(Ⅰ级)预警

2016-12-01 10:30:39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薇
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在石家庄、保定、廊坊、邢台、衡水、邯郸、定州、辛集市区域启动红色(Ⅰ级)预警。

    燕赵晚报讯 根据省环境气象预测,12月2日至12月4日我省将出现一次重污染天气过程。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在石家庄、保定、廊坊、邢台、衡水、邯郸、定州、辛集市区域启动红色(Ⅰ级)预警。市政府遵照省要求,决定在执行利剑斩污行动的基础上,于12月1日8时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Ⅰ级)应急响应,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市直相关责任部门按照Ⅰ级应急预案,坚决执行到位。

    同时提示,儿童、老年人患有心脏病、呼吸道疾病等易感人群减少户外活动。何时解除预警,另行通知。

相关新闻

河北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11地市高速基本全关闭

2016-11-14 13:50:23

随着河北供暖季的到来,空气质量再度成为热点话题。为改善大气环境,河北省石家庄、唐山、保定、邢台等7地市限行,部分市限行将常态化。

邢台市第三季度红色预警企业及驾驶员曝光

2016-10-28 09:57:50

记者昨日获悉,邢台市交警支队对第三季度红色预警企业及驾驶员进行曝光。

“莎莉嘉”过境 海南各地陆续解除暴雨红色预警

2016-10-19 09:05:30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年第21号台风“莎莉嘉”于昨天夜间横穿海南岛,进入北部湾海面。

河北省衡水市发布红色大雾预警

2016-10-17 10:39:46

安平县气象台2016年10月17日05时50分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前后我大部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上午浓雾将逐渐消散。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驾驶人员注意浓雾变化,小心驾驶,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应急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