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正赛在唐开幕(图)

2016-12-01 09:43:48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11月30日上午,2016CBSA“新郎酒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正赛在市体育馆开幕,比赛将于12月3日结束。其间,唐山市民可在家门口欣赏到目前我国级别最高的中式台球赛事。

  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正赛在唐开幕

图为唐山籍选手杨帆在比赛中。记者 赵亮 摄

    11月30日上午,2016CBSA“新郎酒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正赛在市体育馆开幕,比赛将于12月3日结束。其间,唐山市民可在家门口欣赏到目前我国级别最高的中式台球赛事。

    比赛分男子个人赛及女子个人赛,12月1日从12时开始,12月2日从10时开始。比赛两小时进行一场,至18时或20时进行最后一场。12月3日13时开始进行第五轮比赛,18时进行第六轮,约21时举行闭幕式。

    此次比赛的外围赛已于11月27日至29日在市明星台球厅进行。正赛阶段男子比赛共64名选手,女子比赛共32名选手。参赛男选手中,有曾经打进斯诺克世锦赛8强的辽宁选手刘闯及男子九球世锦赛双打冠军李赫文,女子选手有九球女子世锦赛冠军、韩国选手金佳映。男子组冠军奖金8万元,女子组冠军奖金4万元。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政府主办,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市体育局、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公司、市台球协会承办,市体育馆、市明星台球俱乐部、市瑞跑体育及天津德诚信通唐山分公司协办。(记者 杨文进)   

相关新闻

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将在唐山举办

2016-11-25 08:50:28

记者昨日从市台球协会获悉,2016年CBSA“新郎酒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将于11月27日至12月3日在唐山市明星台球俱乐部及市体育馆举行。

2016中式台球锦标赛启动 全球花式第一人打响头炮

2016-11-08 18:54:18

第四届“世茂青青小镇杯”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8日在京启动。

2016CBSA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在唐山开赛(图)

2016-11-30 19:34:05

11月29日晚,2016CBSA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在唐山正式启动,共有200多名国内、国际知名球员参加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