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老年大学招新生 今起开始报名

2016-12-01 11:07:01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从今天开始,河北老年大学将开始2017年新生的招生工作。

    记者昨日从河北老年大学获悉,从今天开始,河北老年大学将开始2017年新生的招生工作。

    据了解,河北老年大学2017年招生从12月1日起开始报名,报名将持续至12月31日(周六、日不报名),本次招生拟招收21个专业。这次招生对象的年龄要求为女性50岁以上、男性55岁以上,身体健康的离退休干部、职工、社会老人,文化程度不限。符合条件的可到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河北老年大学报名,本人需持身份证、现场报名,要求认真填写《河北老年大学学员登记表》各项内容,并由本人签署《河北老年大学学员安全协议书》(代签无效),填表后将报名表一起交回学校,个人保留报名编号。本次招生将采用电脑随机选取排班方式,招生结果于摇号一周内通过网站、校内张贴和短信方式公布。2017年录取的学员将免收学费。(记者李惺)

相关新闻

保定市老年大学“蓝月亮”舞蹈队再获奖

2016-11-25 16:15:45

11月20日上午,保定市老年大学“蓝月亮”舞蹈队,在“河北省首届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河北省第三届健康之星颁奖典礼”上获得河北省第三届“健康之星”奖,并与著名歌唱家蒋大为同台演出了《最美的歌唱给妈妈》。

秦皇岛老年大学报名火热 社区教育学员众多

2016-07-04 15:33:10

烈日下,很多人打着伞、戴着遮阳帽排队,队伍延伸了几十米,甚至有人凌晨4点就赶过来排队。这场景不是出现在火车站的购票窗口,而是老年大学报名现场。

霸州市老年大学举办文艺下乡演唱会

2015-08-13 15:08:00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舞广大人民群众同心协力共筑中国梦,8月11日,霸州市老年大学组织戏曲班学员,在霸州镇迎恩村举办了文艺下乡演唱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