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十大最美古村落揭晓

2016-12-05 08:1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日前,“美丽邢台·最美古村落”宣传展示活动及颁牌仪式在邢台县路罗镇茶旧沟村举行。沙河市王硇村、三王村、绿水池村,内丘县黄岔村,邢台县英谈村、崔路村、龙化村、皇寺村、鱼林沟,临城县驾游村荣获邢台市十大最美古村落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闫丽静)日前,“美丽邢台·最美古村落”宣传展示活动及颁牌仪式在邢台县路罗镇茶旧沟村举行。沙河市王硇村、三王村、绿水池村,内丘县黄岔村,邢台县英谈村、崔路村、龙化村、皇寺村、鱼林沟,临城县驾游村荣获邢台市十大最美古村落称号。

同时,此次活动还评出十大魅力古村落:邢台县桃树坪村、茶旧沟村、押石村、东石善村、李梅花村、南会村,沙河市大坪村、上申庄村、白错村、后渐寺村。此外,内丘县神头村荣获人文古村落称号,沙河市王茜村荣获红色古村落称号,沙河市西沟村、邢台县小戈廖村荣获风景古村落称号。

“美丽邢台·最美古村落”宣传展示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文联、市旅发委主办,市民协、牛城晚报、邢台网承办,自今年5月下旬启动,历时半年多时间。其间,媒体记者、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和摄影家协会的会员,以及研究古村落的专家学者,以纪行的形式走访了鱼林沟村等43个历史文化名村,通过文字、图片展示给读者。评选阶段获得众多读者的支持与关注,古村落评选活动页面访问数达240多万次,累积投票23万次。

相关新闻

邯郸古村落举办艺术节引来众游客

2016-11-21 09:44:04

11月19日上午,邯郸市永年区举办首届“王边溪谷艺术节”,数以千计的游客相约来到王边明清古村落,走入古朴幽静,墨香飘逸的艺术家工作室,零距离感受书画艺术的魅力。

河北古村落版画展开幕 河北这些古村落你值得去看看

2016-11-15 16:31:09

11月14日,“走进太行——河北古村落版画作品展”在河北美术馆揭幕,一起来看看河北人身边的古村落有多美,你真的值得去看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