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赶来驱雾霾 全省最低气温略降

2016-12-05 11:3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12月4日,河北省部分地区遭遇了雾霾天气。省气象台为此于4日11时和17时两次发布霾红色预警信号,并于当日5时和17时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12月4日,河北省部分地区遭遇了雾霾天气。省气象台为此于4日11时和17时两次发布霾红色预警信号,并于当日5时和17时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

    据省气象台预计,4日夜间至5日上午,我省中南部地区仍有中度霾,其中廊坊南部、保定中东部、石家庄、沧州、衡水和邢台有重度霾。4日夜间到5日早晨,廊坊南部、沧州、保定东部、石家庄东部、衡水、邢台东部和邯郸东部有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提请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御。此外,省气象台4日17时发布大风警报,受蒙古国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影响,5日早晨开始,全省自西北向东南有西北风4~6级,沿岸海区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7级。

    据省气象台消息,5日白天,廊坊南部、保定东部、沧州、衡水北部阴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5日夜间到6日,张家口承德北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6日夜间到7日,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在气温方面,5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7~-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2℃;6日,我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2~-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7~-2℃;7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有所升高,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9~-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4~2℃。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