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阜城县:推广网上办税

2016-12-12 08:2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为了促进、推广纳税人网上办税业务,日前,阜城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纳税人云办税厅业务培训班,并进行了现场教学,全县150余户企业参加培训。

衡水阜城县:推广网上办税

    为了促进、推广纳税人网上办税业务,日前,阜城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纳税人云办税厅业务培训班,并进行了现场教学,全县150余户企业参加培训。图为工作人员指导纳税人网上办税。 马路 梅晓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地税局利用情报交换信息追回境外税收

2016-12-10 11:31:08

石家庄市地税局国际税务管理局利用情报交换信息,作为堵塞境外所得税收漏洞的有效抓手,自2014年10月成立以来共受理完成情报交换信息4项。

内丘地税“以贷控税”成效显著

2016-12-09 09:24:43

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税收征管,堵塞税收漏洞,内丘县地税局创新征收方式,依托综合治税,对全县房地产实行“以贷控税”,采取“税银比对、倒推首付、专项检查、联合控管”模式,有效实现了征管资源整合和税收控管关口前移,保证了房地产行业各项税款及时足额入库,提升了该行业税收征管质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