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阜城县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

2016-12-12 08:3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日前,阜城县星火义工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心手相牵,助梦飞翔”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

    日前,阜城县星火义工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心手相牵,助梦飞翔”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志愿者来到留守儿童身边,通过心理交流、分享礼物、互动表演等形式,让孩子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感受社会的关爱。图为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在一起。 马路 梅晓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儿童福利院爱意融融(图)

2016-12-12 08:22:13

在张家口市社会福利总院儿童福利院里,老师对孩子们像父母对子女一样无微不至,精心照料,为孩子们撑起了一片爱的天空。

爸妈搜瓢虫儿童大学落户东风小学DIY少儿梦工厂

2016-12-11 18:19:42

东风小学DIY少儿梦工厂就是给孩子们提供一个“玩”的地方,通过体验玩泥巴、堆沙子、爬墙头、锯木头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动手、体验、发现、创新的天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