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农村电网改造惠及260个村

2016-12-13 08:1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今年以来,定州市供电部门实施了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工程。截至目前,已改造线路69.23千米,新增、改造配电变压器289台,增加容量5.5万千伏安,惠及260个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文献)今年以来,定州市供电部门实施了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工程。截至目前,已改造线路69.23千米,新增、改造配电变压器289台,增加容量5.5万千伏安,惠及260个村。

    本轮农网改造的目的是解决农村供电设施超载、供电“卡脖子”“低电压”等影响农业生产和农民生活用电的问题。据介绍,该市供电部门还计划投资1.19亿元,新建10千伏线路126.96千米,新增和改造配电变压器1190台,容量30.01兆伏安,将惠及120个村,预计明年完工。

相关新闻

张家口电网大面积停电事件处置应急预案通过评审

2016-12-12 18:37:21

近日,《张家口电网大面积停电事件处置应急预案》评审会在张家口供电公司召开,经过形式评审和要素评审后,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并对预案中规范文本、重要用户信息等相关部分细节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要求。

国家电网将建电动车充电桩12万个

2016-12-12 19:01:23

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舒印彪11日表示,为满足电动车迅猛发展的需求,该公司未来几年将进一步加大电动汽车换电设施的投资力度,计划到2020年建成充电站1万座、充电桩12万个,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形成半径不超过1公里的公共快充网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