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在全省率先完成2016年南水北调受水区自备井关停任务

2016-12-13 09:4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截至11月30日,廊坊市在全省率先完成了2016年南水北调受水区自备井关停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经济日报记者马德明)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截至11月30日,廊坊市在全省率先完成了2016年南水北调受水区自备井关停任务。

    为严格地下水管理和保护,有效治理南水北调受水区城市地下水超采问题,廊坊市积极关停自备井压采地下水。廊坊市南水北调受水区自备井关停任务共计113眼,涉及永清县、固安县、霸州市、文安县、大城县5个县(市)。廊坊市水务局开展摸底调查,明确自备井所在位置、产权单位、成井时间等相关信息,建立自备井管理台账,坚持“应关尽关、先供水后关停,关管并重、能管控可应急”的原则,按照技术要求统一关停。

相关新闻

廊坊“五行通臂”赵亚军 五载义务授拳

2016-12-12 15:08:37

今年52岁的赵亚军是香河人,目前在廊坊工作,现任市武术协会顾问。他是“臂圣”张策五行通臂拳第四代弟子。他少时习拳,第一位师傅是他的语文老师卢永诚。

廊坊大厂住建局打好年底“收官战”

2016-12-12 15:05:44

大厂回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围绕“京东新城、幸福大厂”的总体定位,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谋划2017年工作相结合,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力促全局工作整体上档升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