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 “冰壶”赛火热开赛

2016-12-16 15:3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2月16日,以“助力冬残奥会、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北京市残疾人群众性冰雪系列活动举行,来自北京的数十位残疾人组成代表队进行模拟冰壶比赛。

图为比赛现场。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图为比赛现场。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12月16日,以“助力冬残奥会、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北京市残疾人群众性冰雪系列活动举行,来自北京的数十位残疾人组成代表队进行模拟冰壶比赛。活动旨在借助筹办北京-张家口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契机,动员更多残疾朋友参与冬季体育健身活动,除开展残疾人模拟冰雪项目,还将组织冰上融合龙舟赛、冰蹴球赛等活动。

相关新闻

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落幕 河北队斩获1金1银(图)

2016-05-25 19:57:08

从河北省残联获悉,5月18日至25日,2016年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在北京举行,经过7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河北队获得听障男子组金牌、轮椅组银牌,实现了河北残疾人在国家级冬季竞技体育项目历史上金牌的零突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