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的环保文化墙

2016-12-19 07:3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日前,港城大街街道办事处新闻里社区联合启航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

港城的环保文化墙

港城的环保文化墙

    日前,港城大街街道办事处新闻里社区联合启航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幼儿园的师生共同用手中的画笔绘制彩色文明环保主题文化墙,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彩。曹建雄摄

 

相关新闻

栾城区委书记吕素维调研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

2016-12-15 16:34:48

近日,栾城区委书记吕素维、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庆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指导我区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 吕素维一行先后深入到宏远热电、圣雪大成公司、圣雪葡萄糖等地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并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全民参与为张家口市环保工作助力

2016-12-14 19:39:57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进一步拓展升级环保投诉举报渠道,通过搭建“12369”环保举报平台,全面开通网上投诉、建立APP发布举报平台等方式,方便市民们更直观地了解环保,更直接地参与环保,实现环境监督与公众参与的无缝对接。

石家庄严禁滞留、截留、挪用环保资金

2016-12-12 10:13:52

环保资金优先支持国家和省及市确定的污染治理和生态保护重点任务,倾斜投向环境污染严重、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态环境领域或项目。

铛铛车变婚车还是头一次 石家庄这对小两口为环保干得漂亮!

2016-12-10 12:21:17

昨日清晨,一辆公交铛铛车在省会街头引来无数路人围观。与平日的铛铛车不同,这辆公交铛铛车外边贴着喜字,挂着大红花,车内挂满气球、拉花。原来,这是一辆被临时改装成婚车的铛铛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