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尧县设施农业助民增收

2016-12-19 08:3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日前,隆尧县西良前村农民在大棚内对油麦菜喷洒叶面肥。

    日前,隆尧县西良前村农民在大棚内对油麦菜喷洒叶面肥。近年来,隆尧县不断加大农业结构调整力度,积极引导农民发展油麦菜、菠菜、甘蓝等设施蔬菜种植,从而使设施蔬菜产值逐年增加。目前,全县设施蔬菜种植面积近3万亩,带动6000多户农民增收。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比利时农业涉外考察团来承德考察设施农业项目

2016-12-03 10:58:09

日前,由比利时佛兰德省前农业厅长罗兰·梵高文勃赫先生带队的比利时农业涉外考察团,到平泉县就高标准设施农业项目进行考察。中国农业大学李道亮教授和湖北丛霖农业生态有限责任公司、江苏中亿丰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公司、郑州鹏鑫蔬菜公司及北京志广富庶农产品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石家庄正定县设施农业助农致富(图)

2016-12-01 09:14:35

日前,在石家庄正定县塔元庄村蘑菇种植大棚内,种植户正在采摘蘑菇。

热门推荐